只是一个烂写文的,很菜你看看图一乐就好

是看见这个老师的图所以想写的@盐焗星辰🐟 

注:并不是当前的大赛


坐于高台之上与众君王平起平坐,美酒佳肴作伴一粒粒新鲜的葡萄入口中央的荧幕播放着激烈的比赛;我有些懒散的倚靠在椅上看着众人兴致盎然的在看好的参赛者身上下筹码,攀比之心促使他们的筹码越来越高逐渐到达天,无聊的赌局和周遭的一切皆无法提起半分兴趣,杂乱又野蛮的厮杀在我看来犹如野狗夺食毫无美感。

百无聊赖下促使我将喝彩作为音乐思考如何处理叛乱者最为妥当,想至把他们送来这“斗兽场”作为他人的佐料才会对这活动一瞬的改观。发愣之际一只酒杯映入模糊视线,我仔细上下打量其身:发福的体态,华丽的斗篷戴满戒指的手;他向我敬酒,喋喋不休的称赞自己国家的矿石并愿意以比较实惠的价格与我合作,我没有理会,说他同那些人一样是只狐狸,吃同伴血肉的狐狸,遇见狮子就百般讨好还不如那苟延残喘的野犬,他自知无果涨红着脸将酒一饮而尽大步离去。


把玩手中的酒杯放在眼前让荧幕变成鲜红一片,看见利刃穿过一人胸膛时放下却早已染上了红,耳边传来玻璃杯触碰地面发出的脆响随之而来的是一声声咒骂,邻座的女士嫌弃的用扇子遮住脸颊以微小的动作往远离的方向挪了几步众人也只是细语相谈;而我却只注意他胸前的一抹黄,那上面的标志晃眼的很便询问护卫得到了肯定的回复。

“这样无礼的人也可以来这是吗?”

我以此调侃负责人的失职,提醒其在座并非都能受得住这刺鼻的血腥还有那刺破耳膜的噪音,他连忙赔笑称会妥善处理,并不会弄脏您的杖根。



评论

热度(9)